close

 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曼秀蕾敦的濃潤修護唇膜~

這是我朋友去日本玩的時候帶回來給我的伴手禮

其實拿到應該有一個多月了,到昨天才打開來用

成分內容以及大略的介紹特點~

使用方法:在唇上來回塗個兩三次?!

而且是日本製造

把唇膏拿出來的時候覺得好可愛!也覺得比一般款還有質感

蓋子後方還有貼上警示標籤:大概就是告訴你轉出來就轉不回去了 (其實根本看不懂,是查台灣包裝才知道的XD)

一開始不知道轉出不能轉入,但轉的時候有聽到喀喀喀的聲音...經驗告訴我這就是轉不回去的意思!!!還好沒有轉出來很多

擦在手上的樣子

擦在手上的時候發現他有點像晚安唇膜精華的感覺,比較黏,像唇蜜的質地,非常的滑順

可以淡淡地看見紅色的顏色,但沒有到外包裝的示意圖又或是唇膏本身顏色那樣的紅

那時候我還LINE我朋友說:根本沒有顏色啊!我還以為他會變色

朋友:是會有顏色阿!還是你比較黑阿!

...最後他還生氣說:反正就是這樣啦~

其實我也搞不懂...

 

擦在唇上的感覺~這握大概擦了有兩層,就會有亮亮的效果

雖然包裝上說大概塗2~3回,但擦一層就很有滋潤感及油亮感,擦的過程中就可以搞受到他的滋潤,品名的濃潤真的是不為過~

對我來說是有點偏黏,目前我晚上是使用蘭芝的修護唇膜,兩者的黏膩感有點類似

因為目前的唇況除了比較暗沉之外,沒有脫皮或是乾燥的情況,所以無法感受到如果有死皮的話,是否可以立即的滋潤嘴唇

這款擦在我的唇上沒有特別顯氣色,就是亮而已,可能只會拿來當作唇膏的打底,但也只能少量的上,否則會影響後續上其他唇膏的效果

如果大家對他的滋潤度很有興趣的話~在網路上有查到有無色款的,如果想要找平價的晚安唇膜或許可以試試這款無色的~

 

以上跟大家分享囉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imiranda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